close
前幾個月買了一支電動牙刷

本來還以為電動牙刷刷起來不太習慣

結果沒想到現在反而很懶得用一般牙刷了


就在我買完電動牙刷的不到一個月的時間

電動牙刷開始常常卡住

我想說電動牙刷還真容易壞啊

結果又跑去買了一支新的電動牙刷


很神奇的事情又發生了

不到一個月後電動牙刷又開始卡住

和上一支是同一種狀況

我開始懷疑是不是我操作不當還是沾到水什麼鬼的


雖然我買的電動牙刷不算頂級的

但一支也要500多啊啊啊

這樣一個月換一支會不會太誇張啊?

難不換電動牙刷也有月拋的?


不過還好我很聰明

我想說爸爸學電子的

應該會知道問題出在哪裡

於是我就把卡住的電動牙刷拿到爸爸面前

『這電動牙刷是不是壞了啊?一直卡住耶!』

『這是沒電吧?!』


沒電? 怎麼可能!沒電應該完全不會動啊!

怎麼會這樣卡卡的呢?

感覺就像是零件壞了嘛


但後來我還是勉為其難的換了電池

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

結果.......它真的又復活了耶!!


此時我心想....靠!所以上一支根本沒壞嘛!只是沒電而已!害我重買了一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彩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