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打大學生

三個來賓
一個是70幾歲的秀雲阿嬤 
跑100公尺只要17秒
每天固定跑7000+打網球
有著噴射機阿嬤的稱號 

第二個是宮本武藏第11代傳人
劍道出手之快 狠 準
讓人歎為觀止 

第三個就是不老騎士 阿桐柏(不是賣膀胱丸的喔) 
上面影片是他的一個小短片
相信在網路上或某些節目已經有人看過
但我在打的時候 還是邊打邊哭

 只是為了一句承諾
「桐仔 桐仔 我還會讓你載多久」
「如果我活到80歲 我會一直載妳」 

21年前 阿桐嫂因為腦溢血離開人世
 阿桐伯帶著亡妻的照片一起環島
圓她的這個夢

 一直希望阿桐嫂能託夢給他
但卻遲遲夢不到她 

幫她吃掉腳尾飯
將她的牌位當枕頭
脫光光到墳前繞
都只是為了夢到她一次

 節目裡面看到了他真誠的淚水.. 

「藉電視台來表達 我還在找她」
「讓我夢到一次 夢中也好」
「讓我夢一次 我永遠在等待」
「是她丟下我 不讓我夢到她」 

如果沒意外 應該是在4/29(四)播出吧.. 


       真的 『這就是夫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彩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