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第二天了

不過我還是欺騙自己 現在還在放寒假

所以 我還是沒去學校XD



不過是因為自己封閉了太久?

打給我的朋友真的愈來愈少...愈來愈少...



星期四要去面試

找到了一個民視的字幕聽打員的工作

我對打字的工作 真的沒辦法抵抗

我熱愛這種工作 因為我在打字的工作裡 找到屬於自己的天堂 也找到了成就感

也許很多人不懂打字有什麼好 有什麼樂趣 有什麼成就

但是..那都是說不出來的感受



聽打的工作我倒是第一次 而且又是台語的 我真怕自己勝任不了

不過我的好勝心是不會這麼容易消失的

我上網下載了聽打練習 真的好難唷

我一直以來都是看打很熟練 聽打真的..有待加強


每次主管聽到我一分鐘有100個字 都會頻頻點頭 笑的開懷

不過我不覺得驕傲 因為超過100個字的人 太多了

我覺得那只是我的一種興趣

我可以沉浸在屬於自己的小世界

雖然這個工作地點很遠 而且只有休星期日

但是..我喜歡挑戰

我不喜歡每個月領固定的薪水

我喜歡挑戰自己的極限

每個月超越自己一點

而且又快畢業了..


總之..星期四的面試 希望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粉彩妹 的頭像
    粉彩妹

    字幕員的心聲×逐字稿的地獄

    粉彩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