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

今天越南的阿姨來了

我沒仔細看她長什麼樣

只是聽爸爸的話 叫了她一聲阿姨


這一天還是來了

反正這是改變不了的事實

所以我想我也只能默默接受

對吧?


雖然爸爸說 是替我們找一個媽媽

就算這個家 有人代替妳

但是,在我心中

不會有人能取代妳的位置

永遠都不能


雖然我不知道

爸爸的心中是否也是這麼認為


媽媽…

妳為什麼要這麼早離開我們…


妳還沒看到我的努力

看到我的成功

還沒享受到人生

等不到我們孝順妳



如果妳看到 每晚都在難過的女兒

是不是會心疼呢?



我真的好累

又回到了那種夜夜失眠的日子

沒有朋友 沒有人傾訴


可是我真的很堅強

我不想再在別人面前掉淚,真的

我也沒有再傷害自己


縱使…有時多麼希望能夠跟妳一同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彩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