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第一次 過著沒有媽媽的母親節


家族還是一如往常的 去了餐廳吃飯


看著好多哥哥 姐姐都結婚了


大家都長大了


時間真的過得好快好快



餐桌上還是一樣的無聊


聽著長輩們 聊著過去的事 和 爸爸要娶的那個越南新娘


我的腦子想的卻都是媽媽



再過幾個月 家裡又多了一個人


我真不知道該如何和他相處 如何面對



剛剛在爸爸房裡看到他和媽媽的結婚照


一陣心酸湧上心頭



我好想再吃到媽媽煮的糖醋排骨



我想要回到以前...


像以前一樣...


就算是個吵吵鬧鬧的家庭


我也願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彩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