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辦…

我陷在黑暗裡 出不來了…

好痛苦…好痛苦…

我不想過這樣的日子

可是我做不到…

快兩個月了 但一切歷歷在目


我真的不想去想它

但是卻停不下來


明明就還在家裡

明明就還坐在沙發上

明明就還在睡覺

明明就還在病床上

明明就還在念佛經

明明就還在煮菜

明明就還在對樂透

明明就還在身邊

為什麼

這麼突然



一直告訴自己 這不是真的...

一切都不是真的..


但它卻是真的.........



我的心好亂 好亂



我變得好害怕

如果以後我像媽媽一樣...

我不想變成身邊的人的負擔...

我不要...

我不要所愛的人 為了我難過...


媽媽,妳到底在哪裡..

妳在那裡 過得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彩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