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真的走了

那天,媽媽真的走了

念經、家祭、叩首、公祭、認屍、繞棺、封棺、瞻仰遺容、入斂、火化、撿骨、念經、安置塔位

那天,我以為我會很堅強

但我並沒有

一連串的形式

一個完整的人

最後只剩一堆白骨

而且那個人竟然是生我、養我二十多年的媽媽

我不想接受

我真的不想

為什麼

為什麼.......


我也想要 再一家人聚在一起吃飯

一起出遊

一起聊天




我們是媽媽心頭的一堆肉

家人也是我心裡的一塊肉..



我的人生已經缺了一塊了..


再也不完整了..再也不完整了....



誰能告訴我該怎麼辦

誰能告訴我該怎麼辦??




我變得好害怕夜晚

好害怕一個人

每次都在床上翻來覆去

想到媽媽 就好難過 好難過

我不知道要怎麼樣才能不去想

我不知道

真的不知道




今天坐公車時

眼淚又開始停不下來

我真的不想再這樣

但是 我卻做不到...



每次都會陷進黑暗裡面

好黑、好黑

我真的好害怕...

因為裡面只有我一個人

我看不到一切…

什麼都看不到…

只感到一片茫然無助....





也許有一天....



離開我的不只是媽媽....



那我還有勇氣活下去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彩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