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年一度的週年慶

這是你第三次遇到的週年慶

還記得連續上了21天班的你還是依舊勇健

還記得以往的你面對週年慶仍然那麼有活力


這一年的你生病了 疲憊了 失眠了

我還是老樣子

永遠不懂得如何安慰你 鼓勵你

只能聽著 看著 想著 心疼著


我知道你委屈 知道你難過 知道你辛苦 知道你不悅


還記得你失業那段日子嗎?

你茫然無措的樣子

你舉棋不定的態度

現在的你就像那時候的你一樣

但是次數變得好頻繁


這份工作讓你變得很沒自信  很不快樂 

每次看你這樣

我總是想說些什麼

但又不想給你壓力

我的心也不好受


還是那些話.....

無論你做什麼 我都支持你

不需要看不起自己

我們努力的賺錢 認真的過生活

不需要理會那些無知的人 無能的人



開心一點,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彩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