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哭著打給北鼻

我:北鼻,我不小心把項鍊和手鍊丟掉了啦,對不起啦…嗚嗚

(其實我本來不敢講的,因為我覺得北鼻又會罵我了)

北鼻:我還以為什麼大事情,小事情嘛,又不是很貴,我再去買給妳就好啦,那妳不要罵我

我:不要再買了啦,浪費錢…嗚嗚

北鼻:又沒什麼,不要哭了

我:可是你會罵我啊…嗚嗚

北鼻:不會啊,很貴的話才會罵妳

我:可是那是你送我的…嗚嗚

北鼻:兩個都丟了喔?

我:對啊,我把它放在眼鏡袋裡面,昨天整理行李不小心丟了…嗚嗚

北鼻:妳不是都要等到下一次旅行前才會整理行李嗎?

我:對啊,可是你昨天叫我整理啊…嗚嗚

北鼻:沒關係啦,不要哭了

我:可是項鍊前陣子你才送我的…嗚嗚

北鼻:是腳鍊,妳講錯了

我:嗚嗚嗚嗚嗚嗚嗚………

(一直安慰我,也出乎意料的竟然沒有罵我…但我卻深深感到內疚)


掛掉電話後,我把我家的垃圾桶整個遍翻了

數分鐘後

我:北鼻…嗚嗚

北鼻:怎麼了?又找到了哦?

我:對啊…嗚嗚嗚…我在另外一個眼鏡盒裡面找到了啦…嗚嗚嗚

北鼻:哈哈哈哈,我要把它打在Facebook上面



於是我又失而復得了……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彩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