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

我想我和其他女生一樣

我沒辦法再過這樣的日子

充滿了不安全感和不確定感的日子


身邊所有的人

沒有一個人希望我跟你結婚

每一個人都勸我不要想不開


我卻總是活在自己的世界

幻想著我們兩人的甜蜜世界


但回到現實

我真的沒辦法


他們要我問你究竟欠了多少錢

什麼時候還得完


我卻總是不想給你壓力 不敢開口



我覺得自己變得好膽小

好多話都不敢說

連打都打不出來


而且現在心裡還有了陰影

該怎麼揮去


我真的沒辦法相信你說你愛我


我是不是該清醒了呢


我好累。

我好想停止這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彩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