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自己腫腫的雙眼

覺得很可笑

雖然你總是告訴我

你的位置是我決定的

我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但有時候

我也希望一切都由你決定

對於某些事 某些時候

並不像我想吃冰就吃

想抽菸就抽那麼簡單

因為 你問我 讓我決定

我也沒辦法決定


我想多給你一點快樂的笑容 

少一點痛苦的表情

我不知道怎麼愛一個人

所以剛開始我就不斷的問你

你想的是什麼樣的愛情

因為我不確定

我這樣的方式 

你能不能接受


其實也不是真的想要一個人

也不是真的希望你走

只是留著 也只是讓你看到我的狼狽


我以為時間一久

我就可以忘了很多事

但卻沒有

最近反而越來越嚴重

只要腦子一停頓

想的全是媽媽的事


你問我怎麼了

我也不想每次都告訴你

我在想媽媽

我覺得好難過

我覺得一切都好不真實

但又真實得讓我好害怕

我覺得我還有好多話沒跟媽媽說

我好想多孝順孝順媽媽

我好懷念家裡 媽媽還在的日子

我好想念媽媽的身影


因為我知道你也不知道怎麼安慰我

我不想讓你不知所措


不想告訴你

並不代表我不相信你

只是覺得

我真的可以扛下一切

反正爆了就會哭

只要讓我哭就好


因為你自己的事也夠多了

睡不好 工作又忙

我希望 能減少一點你的負擔和壓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彩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