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

是防備了太久 武裝了太久

最後變成了一種習慣?




在別人面前 總是會有一股力量

堅強的力量

無論如何 都不想讓人看到我難過、低落的力量

會不斷的想展現快樂、堅強...




北鼻,我不是故意要騙你

我不想讓你擔心

你卻不斷的擔心我

我們倆還真愛大驚小怪

兩個又都愛吃醋

哈哈

所以我們一定很配的呀!!




我答應你 以後不會再瞞著你

一個人

所以你以後 也要早點睡

不要想那麼多哦...

(打勾勾)




只是每次都是在夜深人靜

或突然間…掉到地獄…

還真無法掌握…

雖然每次都很希望你能在我身邊…

靠著你…




和你在一起的我 是真的很快樂

沒有裝喔!!

所以 我會為了北鼻 一直都很快樂…




和北鼻在一起…看到北鼻開心

我就覺得…自己好像有那麼一點用…

活著好像有那麼一點意義了…




「我是為了北鼻而存在的」 沒錯!!^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彩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