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

思緒有點亂亂的

為什麼

我不知道你和我說這些

是你真的不知道 我知道

還是你假裝 我不知道


你說她發現了你的心事

她很難過

你也跟著難過

你傷到她了

所以,你決定放棄那個女孩


我告訴你 決定權在於你


你很在乎她嗎?

不然怎麼會為了一句話 放棄她?


每次你說的話

我都很為難

因為

我不知道

自己要用什麼立場

回答你


是你口中的那個女生?

還是我自己?


難道你不知道

我比你更清楚

也比她更清楚

你口中的那個A和B






昨天問你

你希不希望那個女生知道你喜歡她

你說

希望

但是又不希望

還是暫時先不要知道好了

嗯。。

我懂了

我會假裝什麼都不知道…

可是…

這樣真的好累

你能了解嗎?


我留給你的訊息

沒收到

好吧

或許

注定不要讓我告訴你 我知道

就如你所說

那就先這樣吧!



她都看得出來

你覺得

那個女生會看不出來嗎

我相信她不是一個沒有感覺的人

也不是一個沒有感情的人

更何況

她又是個比別人想更多的人!


嗯...

也許...

我只是在逃避


因為我很明白..

這些事情都曾上演過

為什麼老天總是要一而再的考驗我

因為我一次一次的拒絕

所以就該得到這樣的報應嗎?


我真的沒有勇氣

七年了

我還是一樣

在感情中仍是個失敗者

我學會了改變

我學會了微笑

我學會了抽菸

我學會了偽裝

卻學不會更有勇氣!


也許

我真的太過於理性

少了那一點點衝動


但我就是沒辦法想像

當你伸出雙手那一刻

我會決定什麼

就像你不知道

你伸出雙手那一刻

會發生什麼事一樣





或許

每段感情都是一個缺口

她離開了

所以你心裡多了一個缺口

而我只是剛好填滿這個缺口

如果

有一天

我離開了

是不是又會造成你另一個缺口?




裝作什麼都不知道

真的好累

至少還有人看穿你

至少你還會跟我說....


就先這樣吧!!!


再糟 還能有多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彩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