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了二十幾年的路

經過許多地方

曾看過美麗的風景

也走過無數的泥濘


走在路上

總是在意著旁人的眼光



光著鞋子 把腳都磨破了

還是堅持走下去



為什麼要光著鞋子

因為這樣 我才能感覺 

自己好像屬於這個世界

 

但身邊的人總是在取笑我

因為他們都穿著鞋子

他們不懂光著腳ㄚ的意義



每次走到泥巴路

就算雙腳深陷

一旁的人 也從來不會過來拉你一把

只是在旁邊 冷冷的看著

看著我的無助 

卻沒人願意伸出手



美麗的風景 令人嚮往

但人都好多好多

多到 我覺得 並不是我該來的地方

所以總是加快腳步離去

雖然不捨

雖然難過

偶爾回頭看看

把它留在心裡 

心想 總有一天 

我一定會找到一個 很美 但人很少 只屬於我的地方



找了好久 好久

終於讓我找到了

一個很美的地方



雖然 我很想長住在此

但是過去走過的路

看著腳上還殘留著那些爛泥巴

踩在這片土地上

突然覺得 

不該弄髒它

不該破壞它




我試著洗掉那些爛泥巴

也試著穿上鞋

後來才發現 

連鞋上都沾滿了泥巴..




原來是自己走慣了泥濘不堪的路

而不是 不願意換新鞋。





如果不能拉我一把

那就讓我墜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彩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