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失去了你
世界不再美麗,我開始失意

失去了你
歡笑不再有意義,我開始哭泣

失去了你
少了呵護和甜蜜,我開始猶豫

失去了你
真心也只是多餘,我開始放棄

失去了你
愛人是多麼無力,我開始逃避

失去了你
生活沒有了重心,我開始懷疑

失去了你
幸福已離我遠去,我開始忘記



偶爾回首過去,為的只是找尋當時的甜蜜
如果連回憶都失去,我該怎麼繼續?
期待你回心轉意,才發現早已沒有意義
原來是我太心急,沒有把你看仔細
沒有了交集,故事怎會有結局?

眼淚如此地清晰,卻看不清前方的你
拼命想把你忘記,其實都是多餘
你早在我心底,不肯離去
你給我的壓力,讓我喘不過氣
好多次想放棄,卻無能為力
很多人我想珍惜,想起你 也只能嘆息

直到我和他的相遇,讓我封閉的心有了一點漣漪
很想陪你演一齣戲,永遠都沒有結局
也許都是天意,但心中陰影揮之不去
思念將你我相繫,你是否也會一輩子相知相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彩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