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帳總是趕不完,努力的趕工中

5月最開心的事情莫過於高雄三天之旅了

月計畫呈現放棄狀態 


補上無聊的月計畫


我真的很愛看電影


 

5/3
終於拆牙套囉!
明明只要戴10個月,結果被我拖到戴了2年
牙齒本來就不亂,所以自認為並沒有什麼太大改變
但牙縫確實關起來了~開心

5/5
大尾驢鰻好好笑

郭采潔帥氣裝扮好可愛

5/6
今天跑步回來又在巷口的超商看到那隻貓咪
牠好乖哦
坐在超商門口,有人經過就喵喵叫,撒嬌引人注意
然後就會有人餵牠

今天剛好有帶錢,和北鼻買了罐頭餵牠
看牠瘦巴巴的樣子好可憐。

被通知麻辣天后宮剩兩集就要停播了
從2011年2月24至今兩個多年頭

我也漸漸的習慣了利菁
後來換成了庹宗康和朱芯儀也適應了好一段日子
從一開始的厭惡到現在順手
如今要停播了,竟然有些不捨
不捨我的薪水要砍半了!!!!
 
 

5/9
二姑姑來家裡,聊了一下,心情很差
吵架、哭了
不解釋。

 
5/10
晚上和哥哥去跑步
回來的時候看到身上有黑影子,以為是蟑螂

我邊甩邊跳邊大叫
結果到燈亮處才發現是自己的耳機,哈哈~超白痴XD
  
 

5/11
阿姨說她有個朋友為了取得台灣的身分證所以生了小孩
但現在和老公要離婚了,小孩卻沒人要養
這種媽媽也太自私了
小孩子才4歲,什麼都不懂,就要變成孤兒
既然不愛她,當初幹嘛生她!

101次求婚,志玲姐姐和黃勃這組合太不協調了....
 
 

5/14
最近弟弟和哥哥也開在Candy crush
然後每次卡關都跑來叫我幫忙
每次過關弟弟總是問我為什麼?
啊就厲害咩~哈哈

5/18
今年第一部去電影院看的片子是鋼鐵人!!
小辣椒變強得莫名其妙啊!!

  
 

5/19
尖叫旅社中文配音是宥勝配的耶
意外的超好笑!!

5/24
天啊~暮光之城最後一集了
自從貝拉和艾德華現實搞在一起後就覺得他不迷人了(咦!?
還以為真的開戰了,沒想到是預知!!!
最開心的還是雅各找到了命定的女孩~幸福 

5/25
亞果出任務,真實故事改編
結局似乎有點草率啊~

5/26
爸爸叫阿姨來問我以後結婚要什麼嫁妝?
還說我如果真的結婚了他會捨不得、會哭
聽了其實覺得又好笑又感動
我知道爸爸一直都很心疼我
覺得我在家已經很苦了,怕嫁出去又要吃苦
但我真的不怕吃苦,甚至覺得自己擁有很簡單的幸福
我不需要嫁妝,只需要祝福和肯定。
  

 

5/29
打命運好好玩聽到非常殘忍的事情
端午節又叫惡月,古時候5月是不吉祥的
所以5月5日生的小孩會被丟到河裡
因為他們認為男的會殺父、女的會弒母....

5/30
漂亮姐姐竟然生了!!!
也太低調了吧
 
5/31
三天的高雄之旅就不贅述啦~

有興趣請參考高雄遊記
第一天【遊記】高雄之旅 ♥ 宮賞藝術會館、駁二特區、真愛碼頭、愛河
第二天。【遊記】高雄之旅 ♥ 自助新村、旗後砲台、旗後燈塔、打狗英國領事館、光之塔
第三天。【遊記】高雄之旅 ♥ 複眼。攝計視界、電影館、歷史博物館、美麗島站
現在才發現我日期整個大寫錯...

 








話說最近開了一個粉絲團
分享生活的任何瑣事
包括我愛的拼圖、文具、紙膠帶等等
歡迎大家加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彩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