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嬤的夢中情人
Forever Love 

上映日期:2013-02-27

類  型:溫馨/家庭喜劇

片  長:2時04分

導  演:《神選者》蕭力修 、《愛你一萬年》北村豐晴

演  員:《雞排英雄》藍正龍、《西門町》安心亞、《少年PI的奇幻漂流》王柏傑、天心、《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侯彥西、《翻滾吧!阿信》龍劭華

發行公司:山水國際娛樂 / 宝米數位有限公司


 


 

藍正龍改編舊情綿綿。
 


這一幕我笑翻了。北鼻說我常常也有這種表情...
 


安心亞第二次擔任女主角,演得不錯!
  


beautiful moon。「有夢最美,月娘相隨」

 

過去咱們愛的是梅花
現在咱們愛的是太陽
妳是喜歡看太陽出來 還是喜歡看太陽下山
我喜歡看太陽出來
夏天的太陽什麼時候出來
5點40分
冬天的太陽什麼時候出來
6點20分
現在呢
太陽還沒出來
會不會再出來
換月亮出來了


你導,我就演。




不得不說,這部戲真的很好看!

除了很爆笑之外,也非常感人
 
可惜是部叫好不叫座的電影

經典台詞


過去咱們愛的是梅花
現在咱們愛的是太陽
妳是喜歡看太陽出來 還是喜歡看太陽下山
我喜歡看太陽出來
夏天的太陽什麼時候出來
5點40分
冬天的太陽什麼時候出來
6點20分
現在呢
太陽還沒出來
會不會再出來
換月亮出來了


 
我和北鼻都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彩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